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调研基层委员联络站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580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调研基层委员联络站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580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调研基层委员联络站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2022-05-26 18:14 | 来源: 珲春政协

  5月25日下午,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带队到靖和街道、靖和街道龙泉社区、三山五福口腔医院,对政协委员联络站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巍、金在虎,秘书长苗发胜,市政协办公室、文教卫体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强主席一行先后到龙泉社区教育体育组委员工作室、靖和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及医药卫生组委员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及驻室委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的运行模式、活动开展、工作成效、短板问题及如何改进提升的相关意见建议。

  李强主席对靖和街道联络站及各界别组的委员工作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站(室),提出明确要求:委员工作(站)室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平台,是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一是要立足政协职责,明确功能定位。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将委员工作站(室)真正建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二是要规范运行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更加标准化、管理更加规范化、履职更加常态化。三是要发挥平台优势。充分发挥界别政协委员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通过委员工作站(室)平台,多开展一些富有特色、彰显特点的履职活动,让委员履职“活”起来。    

  图文来源:珲春政协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