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延边大学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18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延边大学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18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延边大学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30 0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发挥大学生专业知识技能,7月29日上午,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延边大学农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来到板石镇孟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座谈会.JPG

  围绕孟岭苹果销售现状,志愿者与孟岭村苹果种植户代表、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会,探讨依托大学生电商平台扩展销售渠道的具体合作方案,计划通过打造“孟岭苹果”系列文创产品等方式,激发乡村旅游新动力,推动乡村振兴新发展。随后,志愿者们实地参观考察了苹果园,果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苹果的种植条件及种植流程。活动后大学生志愿者小齐表示,愿意用专业知识并结合新时代的创新理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整合高校与地方资源,着眼于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围绕乡村振兴,把志愿服务力量延伸到农村,为建设美丽乡村打好基础。

  图文来源: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