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来临 珲春四中师生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418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一”来临 珲春四中师生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418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八一”来临 珲春四中师生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1-07-29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8日,珲春市第四中学部分师生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李凤喜家,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729151040.jpg

  当日17时,11名学生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刘霞,团委副书记梁朝伟,班主任肖妍的带领下,来到李凤喜老人家楼下的小院,为老人、老人的家人以及邻居们献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以此来表达师生们对老人的深深祝福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729151035.jpg

  配乐朗诵《敬革命先驱 启国之征途》,重现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朝鲜族民族特色的《长鼓舞》,古朴典雅、旋律优美,赢得了老人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729151028.jpg

  珲春市第四中学党支部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学生们自发的用零花钱为老人买了慰问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第四中学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