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书记一号工程”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17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书记一号工程”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17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推进“书记一号工程”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07-28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书记一号工程”项目落实,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日前,珲春市新安街道迎春社区党委与党建联盟单位珲春市工信局、市委编办沟通协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申领“书记一号工程”项目,为社区治理注入强大动力。

  珲春市工信局申领的项目是美化社区环境,同时引导辖区居民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和谐氛围。并结合社区实际,制作建党100周年和民族团结宣传展板。通过宣传展板的方式,宣传党建文化、民族团结、邻里和谐,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居民自觉自愿的维护民族团结。同时为改善社区环境,对社区老协活动室的墙体破损脱落进行粉刷修复。

  迎春社区辖区内楼房建筑年代较早,基础设施不完善,为更好地营造宜居环境,满足居民休闲休息所需,珲春市委编办在辖区科技楼与税务3号楼空地处增设几处休闲座椅,为居民带来更多便利,收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工作离不开各党建联盟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与各党建联盟单位达成了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商治理、共同服务的共识,着力构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使群众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