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工商联带领青年企业家商会赴长春开展学习考察交流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16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工商联带领青年企业家商会赴长春开展学习考察交流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16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工商联带领青年企业家商会赴长春开展学习考察交流

2021-07-26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友好商会的沟通交流,强化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发挥好青年企业家商会的阵地作用,不断加速青年企业家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日前,珲春市工商联带领青年企业家商会赴长春开展了学习、考察和交流。

4.png

  珲春市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王妍带队,党组成员、秘书长邵世春,经济发展部部长吴秋菊,青商会会长张文博等一行20人,在长春市净月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洋,秘书长王悦的陪同下,调研考察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长春国际影都影视拍摄基地、一汽大众整车生产线并参观了一汽红旗文化馆。

2.jpg

  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广告产业园书记陈思权陪同参观了园区内吉致吉品、非遗传承、媒体制作、文创设计等四大版块的业务。园区产业集聚,大咖云集,业务覆盖广告业全产业链。

3.jpg

  在外形极具曲线感、酷似“金胶卷”的长春国际影都展示中心,负责人亓立涛介绍,影都核心区项目涵盖影视文旅全产业链,由影视拍摄基地、5G数字电影产业园、影视教育基地、电影博物馆等组成,配套还有文旅综合体、星级酒店群、商业街等设施。项目从规划到破土动工用时仅5个月,创下了长春赶超发展的“新速度”。

5.jpg

  在一汽大众整车生产线与一汽红旗文化馆的参观过程中,通过智能化的工作车间以及展馆陈列的各种车辆,充分了解到了一汽的诞生,不仅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的突破,也曾经笼罩着计划经济典范的光环。建设“规模百万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的新一汽,已经成为一汽人与共和国同行的崭新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不仅学到了省会城市大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宏图,也感受到了长春市净月区工商联工作的细致和创新。通过开展基层工商联的互访活动,为促进两地工商联深入学习,友好交流发挥了积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今后进一步推动两地民营企业互利合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来源:珲春市工商联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