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讲堂第十三期开讲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3415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讲堂第十三期开讲 城事-珲春站 孙晓云 3415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防暑防诈防溺水 生命财产莫大意

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讲堂第十三期开讲

2021-07-23 17: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3日,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骨干宣讲员开展红色讲堂第十三期宣讲。

IMG_20210723_171608.jpg

  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领学了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通过讲解冒充公检法人员、刷单返利等十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揭示了诈骗犯罪手法,解析了典型案例,同时进行了防骗提示。随后,宣讲员对暑期防溺水和防中暑等进行了科普宣讲,提醒大家看管好身边孩子,避免在高温下、水边活动,及时降温、休息和补水,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图文来源: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