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检察院“禁毒小课堂”在珲春五中开课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02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禁毒小课堂”在珲春五中开课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02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禁毒小课堂”在珲春五中开课

2021-06-30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升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珲春市人民检察院走进珲春市第五中学,为师生们带去了一场生动的禁毒法治讲座。

图片1.jpg

  本次讲座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15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课堂上,检察官为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和毒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并以真实案例讲述吸毒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同学们对毒品产生的严重后果有了深刻的认识。授课期间还加入了禁毒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正确防范毒品,时刻保持警惕,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

图片2.jpg

  课后,检察官勉励学生不仅要了解毒品相关知识,自觉远离毒品,更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堂禁毒讲座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触动,要从自身做起,坚决做到拒绝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通讯员 郎闯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