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02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02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1-06-30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庆百年华诞,绘气象华章。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前,珲春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珲春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筑防线 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闻警自省,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

  6月21日,珲春市气象局与延边州气象部门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庆建党百年华诞。6月25日,珲春市气象局联合新安街长城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百名传唱颂党恩”党史主题教育。

  6月30日,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6月30日,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英安镇英新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许晓明讲授题为《学党史——中国共产党革命成功的历史经验分享》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思想伟力。通过党课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党史精神力量,传承红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通讯员 丁静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