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优质服务”助乡村劳动力“优质就业”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374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优质服务”助乡村劳动力“优质就业”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374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优质服务”助乡村劳动力“优质就业”

2021-05-14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4日,珲春市就业服务局联合珲春边合区人社局在珲春市春化镇开展企业现场招聘及就业政策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支持边合区项目建设,做好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工作。

IMG_20210514_082427.jpg

  当日上午,春化镇集市人头攒动,招聘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宣传讲解了 “灵活就业”“自主创业”“企业用工”等就业政策,发放了返乡创业材料优惠政策材料,提供了延边州返乡创业推介手册,提供了咨询服务。

IMG_20210514_082845.jpg

  招聘企业现场发布了用工信息,对用工岗位工作情况进行宣传推介,让求职者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使每个需要工作的劳动力都能得到一个就业的好机会。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积极向各企业咨询岗位详细信息,企业招聘人员耐心介绍讲解,双方互动交流。

IMG_20210514_082607.jpg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28个就业岗位,招聘87人,包括普工、技术工、安全员、销售人员、保安、司机、文员等工种。

  据统计,现场参加招聘会的约400余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的93人。此次招聘宣讲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平台,为外出就业的农村劳动力提供了就地就业的机会。下一步,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和珲春边合区人社局将继续在各乡镇、街道开展招聘宣讲活动,使更多人获得有效的就业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