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红色征程 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67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红色征程 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67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红色征程 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2021-04-30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0日,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走进市图书馆开展了“红色征程 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mmexport1619767075192.jpg

  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30余张珍贵的图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革命斗争胜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在多功能阶梯教室,大家观看了《信仰的力量》,通过一个个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先辈血与火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初心及家国情怀。

mmexport1619767029761.jpg

  在红色阅览区,大家进行了读书交流研讨。置身红色书籍,吸取营养,追溯历史。

  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金雪说,今后,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及教师开展红色教育,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及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图文来源: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