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65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65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28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切实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珲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珲春市公安局、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现场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干警们在金夏超市、华隆商场、欧亚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广告栏、投放LED滚动屏、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干警们以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解知识产权保护的含义类型、知识产权保护的刑事民事法律规定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重大意义等,帮助广大群众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2.jpg

  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对于保护智力劳动者的创新劳动成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保护发明创造专利权、鼓励发明创造和推广应用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知识产权的宣传和保护工作,努力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治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崔丹

  图片由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