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57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57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1-04-16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畅通企业融资途径,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4月16日,珲春市工商联(商会)举行了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邵世春主持。市工商联主席王妍、副主席金锡律、副会长刘德强以及各银行代表、商会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mmexport1618562251800.jpg

  会上,王妍宣读了《关于成立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的决定》。她说,一是要协调建立金融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对接合作机制,加强金融交流和信息沟通。及时搜集整理并向银行机构发布企业资金需求信息;向企业提供各银行机构资金供给、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信息。二是要加强与国内外各类金融组织的交流和合作,推进商会之间金融合作与协调发展。三是要支持和鼓励举办有影响力的金融文化活动,开展各类金融知识讲座、金融法律宣传等工作。四是要依法依规防范和整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推动提升金融法治建设水平,协调处理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新安街道小微企业联合会和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与会的银行代表、商会代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就关心和关注的金融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是依托各银行服务商会会员的重大创新举措,将大力支持和帮助金融服务中心的发展,积极参与金融服务中心的各项活动,切实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珲春市商会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仅仅是推进银行和企业共同发展一个良好开端,今后,珲春市工商联将继续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为各银行和全市中小微企业服好务,进一步加强银行和企业的沟通和了解,畅通银企供需信息和融资途径,营造珲春市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从而搭建起政府、银行、商会、企业多方共赢的服务平台,共同推动珲春市金融行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工商联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