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安康杯”职业技能竞赛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56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安康杯”职业技能竞赛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56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举办“安康杯”职业技能竞赛

2021-04-16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珲矿集团机电分公司举办了2021年“安康杯”职业技能竞赛,共有车工、铸造工、焊工、机修钳工四个职业工种的120名选手参赛。

proxy.jpg

  据介绍,此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个人技能操作两个部分,设有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竞赛项目均以生产为导向,更有效地突出了生产实践中的技能要求,倡导参赛选手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通过同场竞技、赛后总结、专家指点,激发广大在岗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营造爱岗敬业、崇尚技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大力助推全市企业开展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让珲春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