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353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353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2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口岸周边的知晓率,近期,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在口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2151834.jpg

  此次活动以“宣传法律精神,服务边民群众”为主题。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口岸工作人员、商户、群众介绍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和《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实际法律案例,增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对边民群众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引导作用,增强了边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