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林区农用机动车粘贴反光标识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353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林区农用机动车粘贴反光标识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353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林区农用机动车粘贴反光标识

2021-04-12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农忙时节林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道路为农用机动车粘贴反光标识。

1(1).jpg

  随着春耕工作的开始,大量农用车辆开始频繁上道行驶,特别在夜间行驶过程中,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安全隐患。为确保农用车的行车安全,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道路为农用车辆粘贴反光标识,有效提高其他车辆在夜间行驶中对其的注意力,并通过此举宣传反光标识的重要性。同时,大队向驾驶员宣传了道路安全交通常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利用村镇政府广播“大喇叭”,采取以案为例说法的形式广泛教育群众自觉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有序出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图片由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