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亲子DIY绘伞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353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亲子DIY绘伞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琪 3353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亲子DIY绘伞活动

2021-04-12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0日,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与春天伞下有约”亲子DIY绘伞活动。

111.jpg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青少年活动中心培训部美术班的老师们精心策划、细致筹备,通过公开报名、条件筛选,共招募到30个家庭参加活动。

  “孩子们,你们知道伞的由来吗?”主持人綦老师带着这个疑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马上活跃起来。讲解完绘伞的要求后,孩子们行动起来,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笔一画,一色一调。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进来,不一会儿,透明的雨伞上就呈现出了各种各样精美的图案,每一个图案都是孩子们的童真和梦想。此次亲子活动,孩子们收获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小雨伞,也体会到了亲子合作的快乐,增进了和家长的感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