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缅怀 奋进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爱国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8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敬 缅怀 奋进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爱国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8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致敬 缅怀 奋进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爱国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12: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烈和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精神,激励引导森林公安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继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4月2日,珲春森林公安局组织80余名党员民警来到珲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珲春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祭扫活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1.JPG

  上午8时许,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四名民警托起纯洁无暇的花篮,齐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军,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建成及全体党委成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稳步上前整理花篮。全体党员民警统一着装,警容整齐,肃立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意,祭英魂以深情、奠英烈以敬仰。面对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民警举起右手重温了入警誓词。

3.JPG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墙前,学习了解革命烈士事迹,共同瞻仰,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和保卫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烈士。

5.JPG

  此次祭扫活动是加强忠诚警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英烈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并继续发扬公安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真正做到“永怀爱民之心、常办利民之事、恪守为民之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图片珲春森林公安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