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哈达门乡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热潮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8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哈达门乡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热潮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8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哈达门乡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热潮

2021-04-02 12: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珲春市哈达门乡召开2021年度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部署会以来,哈达门乡20个行政村结合本村实际情况陆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掀起了全民参与“爱护家园,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主题的村庄清洁行动热潮。

图片1.png

  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文虎主持,会上向全乡20个行政村明确了工作内容,强调了重点、难点问题,并落实了相关责任人,做到任务清晰、重点明确、责任到人,最后由乡长郑武光进行了动员讲话,再次强调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鼓励村干部在环境整治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村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积极性,进行责任分工,形成人居环境网格化管理。

和平村.png

  会后,各行政村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村民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活动,截至目前,全乡累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11次,参与人数230多人次,各类车辆22台次,清理垃圾池92处,越冬垃圾96吨。

  下一步,哈达门乡将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哈达门乡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既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监督督查,努力把全乡人居环境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为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哈达门乡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