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史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7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史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7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史

——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珲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617185921117.jpg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集体默哀1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mmexport1617186209377.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我国共产党......”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怀着赤诚的敬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mmexport1617186497738.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英烈墙,追思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等各时期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mmexport1617186492536.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内容,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