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珲春市小学生“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印迹”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5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珲春市小学生“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印迹”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45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2021年珲春市小学生“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印迹”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2021-03-30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由珲春市教育局主办,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珲春市综合实践活动中心承办的“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印迹”研学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4997b8f518446fac60a45cd171414504.jpg

  此次研学实践活动充分依托防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活动为期半个月,从3月26日至4月9日,来自珲春市第一小学、珲春市第一实验小学、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珲春市第四小学、珲春市第六小学、珲春市第八小学的1726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01fa97b24fe5278b6ceae8e845eb9a00.jpg

  3月26日,珲春市第四小学的学生踏上了研学实践之路,在吴大澂雕像前,孩子们认识了这位“血诚纾难、忠君报国”的爱国贤臣、封疆大使;在防川景区龙虎阁,孩子们聆听了珲春历史概况,感受了珲春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在防川民俗村,孩子们了解了朝鲜族人民的衣食起居习惯;在防川岛,孩子们探访边境线、学习军营整理内务,并进行了射击体验。

  此次研学实践活动帮助小学生们了解了国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更激发了他们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