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歌颂新时代 赞美新风尚 警民一家亲”文明实践进警营活动 城事-珲春站 罗丹 3339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歌颂新时代 赞美新风尚 警民一家亲”文明实践进警营活动 城事-珲春站 罗丹 3339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举办“歌颂新时代 赞美新风尚 警民一家亲”文明实践进警营活动

2021-03-20 1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会新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3月19日,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珲春市沙坨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开展珲春市“歌颂新时代 赞美新风尚 警民一家亲”文明实践进警营活动。

  “你守国门,我守家”,山东姑娘安亚汝为了心爱的人,放弃婚纱礼服的浪漫,放弃宾朋满座的热闹,于春节前夕从千里之外来到图们江畔,追随爱人的脚步,在沙坨子警营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特殊的婚礼,书写了新时期长白山下家的豪迈和洒脱。

  活动现场,珲春市沙坨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干警崔清超和他的爱人安亚汝,向大家分享他们移风易俗树新风的爱情故事,树立了新时代移风易俗的榜样和楷模。

  珲春市永盛社区赤土魂文艺志愿者剧团的演员们为边检民警及社区工作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摄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