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38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38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开展“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1-03-18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延边州文联“‘美育圆梦’培训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精神,更好的提升小学美育工作水平,3月17日,珲春市委宣传部、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珲春市美术家协会、珲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的“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在珲春市英才学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精心选派市书法家协会臧运波主席负责书法培训、市美术家协会王来会主席负责国画培训。

图片2.jpg

  启动仪式上,珲春市英才学校长董满堂说,作为城乡接合部的学校,能够邀请到珲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派出的艺术家为学生们上课,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借助教育扶持的好政策,结合本校优势,丰富活动形式,开展有特色的活动项目,将乡村学校少年宫打造为少年儿童提升审美的好去处、素质教育的好载体、打造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践基地和响亮品牌。

图片1.jpg

  珲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这次“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集中了优秀文艺志愿骨干力量,精心设计了教学课程,以“传承经典 美育先行”为教学理念,让孩子们深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有效推动了文化艺术在珲春市基层的普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