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教育局2021年圆“艺术梦”助学培训活动启动 城事-珲春站 王伟光 3336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教育局2021年圆“艺术梦”助学培训活动启动 城事-珲春站 王伟光 3336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教育局2021年圆“艺术梦”助学培训活动启动

2021-03-15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3日,珲春市教育局2021年圆“艺术梦”助学培训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项活动是2019年“东西协作”圆“艺术梦”助学培训活动的延续,将继续为珲春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镇农村低保家庭和生活困难家庭的孩子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特长培训活动。

fd776a3b85ed5f83dc9aeb18cb8be02.jpg

  3月14日,圆“艺术梦”助学培训第一期活动——“扶贫助学春日行”研学实践活动举行,此次研学活动由珲春市教育局牵头,珲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承办,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珲春市各中小学的30多个符合条件的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防川景区龙虎阁,孩子们聆听了珲春历史概况,感受了珲春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在吴大澂雕像前,孩子们认识了这位“血诚纾难、忠君报国”的爱国贤臣、封疆大使;在防川民俗村,孩子们了解了朝鲜族人民的衣食起居习惯;在龙山湖湿地,孩子们体验了“候鸟天堂”,近距离观看拍摄了海雕、大雁、海鸥等候鸟的栖息、觅食。

  艺术源于生活,此次研学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圆“艺术梦”助学培训活动能将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为困难的孩子插上艺术梦想的翅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