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吉林·珲春市卷》出版发行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335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档案吉林·珲春市卷》出版发行 城事-珲春站 金作超 3335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档案吉林·珲春市卷》出版发行

2021-03-15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珲春市档案馆承担、吉林省档案馆组织编纂的《档案吉林·珲春市卷》文化丛书正式出版发行,珲春市成为延边州唯一一家入选该系列丛书的县市。

  该书的出版发行,是珲春市贯彻落实中央和吉林省委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重大决策的实际举措,也是全面反映珲春历史、打造珲春文化品牌的有益探索和实践。

  《档案吉林·珲春市卷》全书共计17.9万字,分为5个部分49个篇章,内容以珲春市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资料为载体,记述了珲春20世纪之前的重要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从档案的角度解读历史,充分体现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发挥了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