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28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28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03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珲春市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组组长崔日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刘汝山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该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定力,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一以贯之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四是坚持严管厚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随后,崔日通报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该局又召开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请销假制度》。刘汝山对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自身做起,防微杜渐,做一名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公职人员;二是提高服务意识,文明执法,增强群众公信力;三是严明纪律,培养良好作风,强化动力,创新举措,做出岗位新贡献,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