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28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28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3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日,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春季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河道内的杂物垃圾相应增多。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长城社区抢抓河道内冰雪融化、水草发芽前的有利时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对珲春河河道内垃圾进行清理,保持河道畅通整洁。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3).jpg

  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劳动热情高涨,拿着钩子、夹子、编织袋等工具,两三人一组互相协作,对河道漂浮物及周边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充分践行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珲春市气象局“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次开展“河长制”清理活动,改善人居环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河道环境,还增强了党员队伍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珲春市气象局继续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珲春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气象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