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26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26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职业高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2021-03-01 1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8日,珲春市职业高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全校8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校领导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翻开了新学期的第一页。

优秀个人及团体表彰.jpg

  升旗仪式后,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正式开始,校领导对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表彰了上学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接着,政教处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校园暴力、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并邀请移民管理警察开展了法制专题讲座。

新学期安全教育.jpg

  此次教育大会,旨在增强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树立生命第一、安全为上,用知识守护生命的安全健康理念,构建安全教育管理的新网络,确保学生在校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职业高中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