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纪检监察干部的“恒温”工作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19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纪检监察干部的“恒温”工作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19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纪检监察干部的“恒温”工作

2021-02-19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珲春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会同有关行业部门来到水产冷库和农贸市场,查验冷链水产品台账和进货单据,以监督保障执行,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请出示一下进货台账,这批鳕鱼是否具有检验检疫证明?这里平均多久进行一次消毒?”“这是刚到的货,进出货物件件有‘户口’,而且,我们每天都会对储存场所进行消毒,确保防护到位……”

  珲春位于中朝俄三国交界,珲春口岸是东三省毗邻俄罗斯最大的进口海产品及冷冻水产品的重要口岸,为进一步加强节后疫情防控监管,珲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节后上班首日,对全市冷链产品和冷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由于数量品类众多,工作人员至少3个小时都在-23℃的“恒温”冷库中度过。检查组重点检查经营者采购食品的相关凭证,确保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严格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即进口的食品、进口冷链、冷冻食品索证索票100%可追溯,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报告100%要完成,经营场所的消杀消毒工作要做到100%。

  “我们还将坚持‘跟进式’监督,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重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再检查”珲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