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边合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年工作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19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边合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年工作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19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边合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年工作

2021-02-18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8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珲春边合区税务局在局机关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同时开启农历新一年的工作。 

  9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参加完升旗仪式,2020年新录用的干部张欣说:“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矢志拼搏,展现出税务新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负税徽,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才智。”     

  选择就地过年干部钟伟说:“今年春节我和大多数外地干部一样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单位为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他乡亦故乡的温暖。今后我要扎根珲春,扎根税务,用实际行动感恩税务这个大家庭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关怀。

  税务干部刘阳感慨道:“今天的升旗仪式让我精神振奋、心潮澎湃。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擎旗奋进、砥砺前行,努力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