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16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316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09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8日下午,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由于疫情影响,延边州气象局副局长张纯哲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指导,珲春市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组织委员郭婧芝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州局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许晓明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张纯哲做出讲话和点评。张纯哲说,此次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每个党员的剖析材料都切实找准了问题和不足,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合理。同时,张纯哲还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理论指导实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创新方式方法,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改革创新驱动,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贯彻落实。同时抓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引导广大干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认真贯彻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各司其职,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四是要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做好春运气象保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廉洁过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丁静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