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至16日 珲春市有中到大雪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97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5日至16日 珲春市有中到大雪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97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15日至16日 珲春市有中到大雪

2021-01-14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市气象局发布气象信息,受高空槽东移影响,1月15日早晨至16日,珲春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15日白天到夜间,全市有中到大雪,局部有暴雪,平均降水量为7毫米左右,局地可达10毫米。雪后有4至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7级。

  此外,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6日开始,珲春市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降温幅度6℃左右,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7日早晨,一般为-21℃左右,北部山区可达-27℃左右。 

  珲春市气象局建议相关部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车辆和行人要注意安全;建议供暖企业和单位适时调整供暖力度,提醒城乡居民注意防寒保暖,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发生。同时,要加强设施农业管理,预防棚室蔬菜冻害。14日至15日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和清除, 提醒燃煤取暖的用户注意室内通风换气,防止煤烟中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