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局保障婴幼儿化妆品安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97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局保障婴幼儿化妆品安全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97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市场局保障婴幼儿化妆品安全

2021-01-14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针对福建漳州婴儿用抑菌霜后成 “大头娃娃”事件,珲春市市场局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专项检查工作,保障辖区内婴幼儿使用面霜等化妆品安全。

1.14珲春市市场局保障婴幼儿化妆品安全 (3).jpg

  此次检查以超市、母婴店等为重点场所,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销售“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同时对正在销售的其他婴儿面霜等化妆品产品索要其产品资质证明文件、检验合格报告书、随货同行单等相关材料。

  此次行动检查超市2家次,母婴店3家次,暂未发现销售“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对销售婴幼儿面霜等行为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执法,同时号召我市超市、母婴店等相关经营单位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保障婴幼儿健康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市场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