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第十一届速度滑冰比赛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294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第十一届速度滑冰比赛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294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举办第十一届速度滑冰比赛

2021-01-11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推动珲春市冰雪项目发展,提高珲春市速度滑冰水平,1月9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健康吉林 乐动冰雪》暨珲春市第十一届速度滑冰比赛在龙源公园滑冰场举行。来自各中小学校学生、速度滑冰协会成员、速滑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比赛。

图片1.jpg

  本次比赛由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珲春市体育总会承办,珲春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协办。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不畏严寒,挑战冰雪。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了水平,增进了友谊。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冰雪运动的群众前往观看、喝彩助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