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吉林延边分公司珲春园丁L-CNG油气站正式投运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69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石油吉林延边分公司珲春园丁L-CNG油气站正式投运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69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中国石油吉林延边分公司珲春园丁L-CNG油气站正式投运

2020-12-02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石油珲春地区首座L-CNG油气站正式落地投运。

  园丁L-CNG油气站位于珲春市西街2431号,地处市中心核心路段,公司利用现有加油站点的地理和客户优势进行升级改造,加气区域占地面积达2000平方米,新增2台智能双枪加气机、6把加气枪,储气罐60立方。

  中石油珲春经营部坚持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积极落属地化责任,推进与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完善营销网络,抢滩布局L-CNG站点,快速有效发展终端营销网络。在上级公司的指导下、在珲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珲春经营部强化属地责任,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加气站建设及手续审批办理,使园丁加油加气站顺利投运。

  园丁L-CNG油气站的投营,填补了延边分公司在珲春地区加气市场空白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效缓解了珲春市城区车辆用气压力,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生态工程,作为清洁能源,随着新能源与环保理念的不断普及,园丁加气站势必将引领珲春新动向。

  自营业开始园丁L-CNG油气站销量每日不断攀升,快速成为珲春市加气业务的主要供应商。L-CNG业务的开拓既是珲春经营部新的利润增长点,也是中国石油推广使用洁净能源、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珲春经营部将一如既往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不断开拓新业务、打开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建设注入新的绿色能源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