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吉林乐冻冰雪”徒步生态行运动大会在珲春举行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68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吉林乐冻冰雪”徒步生态行运动大会在珲春举行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68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健康吉林乐冻冰雪”徒步生态行运动大会在珲春举行

2020-12-01 11:0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1月22日,首届华瑞杯“健康吉林乐冻冰雪”徒步生态行运动大会在珲春市哈达门乡太平村举行。

  此次赛事活动由延边州体育局主办,珲春市文广旅局、哈达门乡政府、珲春市体育总会、华瑞参业、延边州登山协会、珲春市登山徒步协会、珲春森林公安局、珲春森林消防大队、珲春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和部门承办此次徒步走登山比赛活动。据悉,本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强化全民参与户外运动意识的提升,也是推动落实“健康吉林、乐冻冰雪”乡村冬季体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结合此次活动开展的农副产品宣传、鸟类动物画展、清山清爱护野生动物、爱护环境等大型公益活动,将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州各县(市)体育运动协会、户外团队、体育运动爱好者及社会各界1000余名参赛人员。上午9时30分,徒步生态行运动大会鸣枪开赛。比赛线路从珲春市哈达门乡太平村出发,经由龙首山,终点为哈达门乡河山村。比赛以沿山徒步行为方式,赛程长度为8.8公里。

记者 相恒波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