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医院抗疫案例全国比赛树标杆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68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医院抗疫案例全国比赛树标杆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268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医院抗疫案例全国比赛树标杆

2020-12-01 10:4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相恒波)11月23日,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总决赛暨荣誉盛典在武汉市黄陂区举办,珲春市人民医院护理部选送的《“优质护理”千万条,“服务品质”第一条——口岸城市的疫情防控与优质护理》荣获“抗疫标杆案例”。

  “时隔9个月重返武汉,它现在很美……”珲春市人民医院护士长康琳琳在抗疫特别晚会暨表彰大会上作了案例展示。在疫情防控高压态势下,口岸开放城市珲春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珲春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通过疫情防控与护理工作双管齐下,在做好医院工作的同时,担负起对全市各医疗机构单位的疫情防控帮扶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持续开展各项培训、病房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以“垂直管理”为抓手,以“三全理念”为准绳,运用现代护理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护理服务品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