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通到珲春口岸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243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公路”通到珲春口岸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243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高速公路”通到珲春口岸

江密峰至珲春高速公路延长线西炮台至长岭子(口岸)段通车

2020-10-22 1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0日,总投资5.38亿元的江密峰至珲春高速公路延长线西炮台至长岭子(口岸)段建设项目主体完工并通车。

mmexport1603332451420.jpg

  该项目起点与珲春至江密峰高速公路连接,终点位于珲春口岸,采用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的一级公路标准,项目全长13.342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建设。

mmexport1603332453112.jpg

  “这条高速公路延长线将珲乌高速、规划的防川至珲春高速公路及珲春市与珲春口岸连接起来,是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一环。”珲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高速公路延长线构建了一条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及吉林省其他地区与中俄珲春口岸之间的快捷通道,完善了国家干线公路网,对吉林省对俄国际贸易及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