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 对口帮扶 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42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西协作 对口帮扶 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42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东西协作 对口帮扶 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2020-10-20 2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奉化与珲春对口帮扶和交流,提升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0月20日,在宁波驻珲春市帮扶工作组和珲春市教育局的积极联系下,宁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为珲春市第七中学校捐建了一个排球场和一些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IMG_20201020_150454.jpg

  邬燕坤(左)向七中校长李继元捐赠排球场

  珲春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邬燕坤出席了捐赠仪式,珲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强,珲春市发改局副局长、市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马辉, 珲春市第七中学校校长李继元参加了捐赠仪式。

IMG_20201020_150611.jpg

  学生代表接受体育器材捐赠

  仪式上,李继元在致感谢词时说,比亚迪公司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爱心助教、传承学子、感恩润土、回报社会”是比亚迪公司心系教育的真实写照,比亚迪公司的善举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IMG_20201020_152323.jpg

  邬燕坤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比亚迪公司心系教育、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他们的关怀和支持是对教育事业最大的鼓舞。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增强体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201020_152722.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了七中,了解了七中的特色教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