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珲春站 韩方宇 3241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珲春站 韩方宇 3241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开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2020-10-19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食品安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日,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mmexport1603075645041.jpg

  此次行动中,该局对延边正道、中润兴、祥云等各大型药品批发连锁企业及其分店,国珍、无限极等专营店,亿客隆、万客隆、欧亚等八大商超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办理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有超范围经营行为;标签、说明书内容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是否有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等内容;经营场所及其周边是否有发放、张贴、悬挂虚假宣传资料等方式推销保健食品的情况。

mmexport1603075643593.jpg

  截至目前,共检查保健食品相关经营企业42家,未发现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柳淑红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