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森侦业务野外实战练兵 城事-珲春站 王韬 32412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森侦业务野外实战练兵 城事-珲春站 王韬 3241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真抓实训强战力 战训结合砺精兵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森侦业务野外实战练兵

2020-10-19 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由珲春森林公安局森侦大队牵头举办,政治处、指挥中心协助配合开展的森侦业务野外实战练兵活动在珲春林区拉开序幕。

mmexport1603076457075.jpg

  此次练兵,全局森侦战线50名骨干警力深入珲春林区野外实地开展森侦业务技能实战练兵,活动中,大队特邀请珲春林业局森林调查设计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学员操作等方式,对林相图的查看、树种的识别、林务通的使用规范,林木检尺方法等林业相关知识进行逐一讲解,并逐个解答了参训民警的疑惑,既丰富民警的业务知识储备,又切实提高森侦民警的业务水平。随后,森侦大队对森林案件现场勘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挥中心专业人员对无人机的操作规范和使用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授,通过对参训民警细致的指导,使此次业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森侦业务野外实战练兵的开展,为打造一支过硬的森林公安铁军,服务和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团结、环境优美的美丽新珲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张蒙乐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