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县域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珲春举行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241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吉林省县域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珲春举行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241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2020年吉林省县域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珲春举行

2020-10-18 12: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2020年吉林省县域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湾(珲春)新经济产业园和珲春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仪式在珲春举行。

mmexport1602996268738.jpg

  仪式上,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中国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原党委书记韩兵和珲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增峰分别致辞;珲春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分别与多个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延边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对产业园进行了授牌;产业园负责人对园区规划进行了介绍。相关领导为深圳湾(珲春)新经济产业园和珲春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分别进行了揭牌。

  随后,相关人员开展了主旨演讲,并开展了企业、单位和高校业务合作说明洽谈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