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培训班在珲春开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37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培训班在珲春开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37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延边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培训班在珲春开班

2020-10-12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延边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培训班在珲春市正式开班授课,来自珲春市各体育协会的18名体育骨干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分三期,共计12天,每期有50名学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延边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普及科学健身、安全健身知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需求,增强人民群众体质。

  近年来,珲春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加大体育人才培养力度,开展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提升体育工作服务水平,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民族体育事业发展蓬勃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