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18时 珲春市正式开始集中供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35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0月8日18时 珲春市正式开始集中供热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35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10月8日18时 珲春市正式开始集中供热

2020-10-09 15:44 | 来源: 珲春融媒

  10月8日18时,珲春市正式开始集中供热。10月9号白天,广大市民可陆续在家中感受到温暖,这也是多年来珲春市在全省继续实现率先供热。

  记者在10月9日举行的2020年冬季供热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为保障集中供热工作顺利推进,热源提供企业—大唐珲春发电厂全面履行“践行企业责任、真诚服务社会”使命,按照“零非停、零限热、零曝光”目标要求,提前投入专项资金,实施设备改造,并多方筹备煤源,确保供热需求。同时,切实强化安全管理,保证供热稳定。

  据介绍,因供热公司归属权变更,现归珲春市政府管辖,具体工作由珲春市城投供热有限公司负责。按照珲春市政府要求,大唐珲春发电厂较往年提前1天于10月8日18时准时开栓供热。

  大唐珲春发电厂生产副厂长陈宗直说,大唐珲春发电厂从上一个采暖季四月份结束之后,就在全厂范围内对两台机组包括热网系统开展全面的“冬病夏治”工作。同时,提前开展了冬煤夏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冬明春供热任务,保障珲春市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来源:珲春融媒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