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精心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28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精心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228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精心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2020-09-25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对环境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持续不断地规范行政执法行为,9月22日-23日,珲春市环境监察大队部分执法人员参加了“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干部远程岗位培训暨执法大练兵强化培训”。 

  本次培训在“云端课堂”APP上进行,主要培训内容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证据的收集与运用,生态环境执法文书编制规范及案例讲解,执法基本要求和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法》及“四个配套办法”解读。

  授课老师结合具体执法案例,重点对违法案件的调查取证、查处程序、执法文书的填写以及调查询问笔录的制作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和分析,并从生态环境保护主要法律法规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述。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环保法律法规考核,进一步检验了培训学习效果。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基层执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为今后法治、执法办案等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开拓了人员视野,为全面提升执法办案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提供了重要指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