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局:净化广告环境 助力平安“两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4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局:净化广告环境 助力平安“两考”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4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市场局:净化广告环境 助力平安“两考”

2020-07-09 1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珲春市“两考”期间广告市场秩序,确保“两考”平稳顺利完成,近日,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考”期间广告专项检查。

mmexport1594285470370.jpg

  据介绍,珲春市市场局对考点周边的培训机构进行逐户排查,以户外广告、报纸、各类宣传印刷品等为重点,仔细检查其发布的招生、代填报志愿等广告,查看所载广告内容是否真实清楚,是否带有误导欺诈和夸大宣传内容,是否含有绝对化、虚假承诺性用语,是否含有“就业前景”、“保证获得学位”字样以及使用“国家级、最高级”、“负责安排工作”等带有诱导和欺诈性内容,严厉打击利用招生广告或中介对招生信息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同时,在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发放的各类小广告进行集中清除,为考生和家长营造干净、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

mmexport1594285468032.jpg

  截至目前,共检查考点周边培训机构发布广告10条次,户外广告5条次,没收各类小广告10余份,未发现虚假违法广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秀丽

  图片由珲春市市场局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