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春粮社区举行“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3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春粮社区举行“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3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春粮社区举行“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七七事变”83周年,7月7日,珲春市新安街道春粮社区开展了“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594260468992.jpg

  活动中,社区党员朗诵了诗歌《民族魂》《那些不曾远去的身影》等,并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了影片《七七事变》,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的历史,以及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大家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