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龙源社区开展防汛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3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龙源社区开展防汛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3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龙源社区开展防汛宣传活动

2020-07-09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值汛期,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珲春市新安街道龙源社区以“加强防汛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mmexport1594260607898.jpg

  线下,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介绍近期降雨情况和未来天气变化,详细讲解了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和自防、自救措施,还通过辖区黑板报进行系列宣传。线上,社区工作人员使用QQ、微信等平台持续发布天气预警信息,确保气象台发布的重要内容能够第一时间传递到小区居民,使其做好充足防汛准备,真正做到以防为主,抢防结合。

mmexport1594260609080.jpg

  据了解,此项活动不仅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还提高了居民的防汛意识,为平安度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