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纪念“七七事变”83周年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3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纪念“七七事变”83周年活动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73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纪念“七七事变”83周年活动

2020-07-09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七七事变”83周年,7月7日,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组织全体民警在会议室观看了《七七事变》纪录片,开展“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mmexport1594260507612.jpg

  纪录片以详实的数据、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镜头画面向国人讲述83年前卢沟桥畔抗日炮声的由来,再一次以一幅幅血淋淋的真实历史画面震撼民警的灵魂。在一个多小时血与火的讲述中,民警全面了解了“七七”事变的过程始末,知晓了侵华日军的残暴行径,深刻缅怀这一段不平凡的历史,感受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民族壮歌。观影结束后,民警们还开展了抗日战争故事讲诉、分享心得体会等座谈交流活动。

mmexport1594260506532.jpg

  通过观看纪录片,广大民警普遍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从历史中吸取教训,苦练技能本领,努力将爱国报国之志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