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气象局启动高考气象服务 为考生保驾护航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170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气象局启动高考气象服务 为考生保驾护航 城事-珲春站 李超 3170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气象局启动高考气象服务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06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时间推迟至7月举行。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珲春市气象局启动高考气象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进入7月,珲春市正式进入主汛期,天气形势复杂,近期雷电、短时强降水天气频繁。自7月5日起,珲春市气象局每天发布《重要气象信息: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预报高考期间的天气状况、风向风速和气温等气象要素,呈送市委市政府及教育部门,并通过邮箱、微信公众号发布天气趋势。  

  此外,市气象局将密切关注高考期间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最新的天气预报、预警信息,特别是重点关注高温、雷电对考试的影响以及短时强降水可能引起局部城市内涝对交通的影响,为考生、家长掌握天气变化提供准确的气象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