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迎来3名东西部对口协作专业人才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39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迎来3名东西部对口协作专业人才 城事-珲春站 赵新 3139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迎来3名东西部对口协作专业人才

2020-05-26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5日,2020年宁波市奉化区到珲春市任职的3名东西部对口协作专业技术人才正式到岗挂职。

IMG_20200525_090454.jpg

  珲春市相关领导、部门及对口单位负责人对3名技术人才进行了对接。据了解,这3名技术人才均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对于到珲春挂职有着充分的准备和信心。他们分别是奉化区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俞杰、奉化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司徒宏斌以及奉化区中医医院医共体西坞分院全科医生庄增科。与他们对接的单位分别是:珲春市城市投资发展公司、珲春市发改局和珲春市人民医院。

  对接会后,3名技术人才立即投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庄增科表示,自己在奉化区的工作职责主要是协作中医医院医共体建设和慢病管理医务工作。他将借助东西部对口协作交流平台,与珲春市人民医院一起进步,一起交流,共同促进,合作共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